《監諜任務》日韓巨星映畫祭

電影週邊

movie, 감시자들(監諜任務)(天眼跟蹤)(監視者們), 電影海報 movie, 감시자들(監諜任務)(天眼跟蹤)(監視者們), 電影海報 movie, 감시자들(監諜任務)(天眼跟蹤)(監視者們), 電影海報 Movie, 감시자들(韓國) / 監諜任務(台) / 绝密跟踪(中) / 天眼跟蹤(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電影海報

 

特映會 

movie, 감시자들(監諜任務)(天眼跟蹤)(監視者們), 特映會 movie, 감시자들(監諜任務)(天眼跟蹤)(監視者們), 特映會

這是受「可樂電影」邀請參加的電影特映會,

體驗戲院: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轉貼引用

痞客邦電影圈:5455

附註:像這種影展的電影,目前在「痞客邦電影圈」,不管幾部電影,都只能拿一顆星星。像這部電影就歸在「日韓巨星映畫祭」這部電影中。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감시자들

其他名稱:Cold Eyes(英語)、天眼跟蹤(香港)、監諜任務(台灣)、監視者們、監視(中國)

片長:120分

上映日期:2014/02/21

導演:

曹誼錫

金秉瑞

編劇:

曹誼錫

演員:

薛景求 Kyung-gu Sol …… 黃班長

鄭雨盛 Woo sung Jung …… 詹姆斯

韓孝珠 Hyo-ju Han …… 河允珠(梅花豬)

李俊昊 …… 松鼠

金秉玉 ……

陳慶  …… 李室長

Advertisements

任達華 Simon Yum

 

劇情介紹

「特殊犯罪組監視班」是韓國警局內部的專門追蹤武裝重案的秘密組織。監視班黃班長(薛景求 飾),經驗豐富但性格衝動,處置罪犯絕不手軟。河允珠(韓孝珠 飾)雖為菜鳥,但擁有超敏感的直覺及過目不忘的絕佳記憶力。另一位年輕的監視專家,外號松鼠(李俊昊 飾) ,平日嘻哈搞笑,但工作時分,卻能發揮令人嘆服的超強實力。一行人與擁有敏銳的判斷力和反偵察能力的犯罪組織頭目詹姆斯(鄭雨盛飾) 展開一場鬥智鬥勇、險象環生的對決,究竟正義是否能夠戰勝邪惡呢?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凌雲江海清表示:

    剛看完這一部
    不錯看

  2. dinosaurs表示:

    很精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