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誘惑》愛恨同存的複雜情感

電影週邊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電影海報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電影海報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電影海報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電影海報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電影DM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電影DM

電影DM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二輪戲院

1月9日上映,2月28日就上二輪了!台北票房:21萬。

 

特映會

這是參加「采昌」的特映會,

觀賞戲院: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捷運南京三民站)

 

關於文章

Movie, 마담 뺑덕 (情慾誘惑) (Madam Ppang-Deok),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마담 뺑덕

其他名稱:情慾誘惑(台灣)、Scarlet Innocence(英文)、Madam Ppang-Deok(英文)、布拉芙夫人(網路)

影片年份:2014年

出品國:South Korea

出品:CJ Entertainment

發行商:采昌

語言:Korean

導演:林弼成/임필성

編劇:

林弼成/임필성
張潤美/張允美/장윤미

演員:

鄭雨盛/정우성/Jung Woo-sung …… 沈學圭
李絮/이솜/Lee Esom …… 德伊/世貞
朴素英/박소영 …… 沈清
金希沅/김희원 …… 賭場崔先生
楊鎮宇/양진우 …… 眼科醫生
尹世雅/윤세아/Yoon Se-Ah …… 沈清母親
朴素丹/박소담 ……
金南真/김남진 …… 德伊母親
李昌勛/이창훈 …… 東宇
劉成國/유승국
金子英/김자영
朴書妍/박서연 …… 沈清(小時候)
劉順雄/유순웅
林亨泰/임형태
李尚華/이상화

韓珠映/한주영
金秋月/김추월
趙潤宇/조윤우
金度妍/김도연
金娜美/김나미
金賢淑/김현숙
崔貴華/최귀화

 

劇情簡介

本片以現代反轉的角度改編韓國傳統戲劇《沈清傳》,鄭雨盛首次演出限制級情慾電影,塑造一個以往影視劇中不多見的狠毒壞男人形象。

Advertisements

已婚文學教授學圭(鄭雨盛飾演),因為一樁性醜聞,從首爾被調去鄉下文化中心擔任講師。就在人生陷入低潮之際,他邂逅在遊樂園擔任售票員的年輕女孩德伊(李絮飾演)。德伊的清純與天真,把學圭從枯燥、沉悶又絕望的黑洞中救出,禁忌愛戀一觸即發,愛得纏綿卻也危險。

然而這場轟轟烈烈的不倫熾愛,卻在學圭被欲望蒙蔽之下化成灰燼──學圭將被調回首爾,為了重現光明的未來、名譽,還有自己的妻女,他只留下一句:「不要再等我了。」便狠心棄德伊而去…。德伊心想:「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呀!」喚不回離去的學圭,德伊因愛生恨,決心讓學圭嚐到拋棄她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八年後,她已經從純潔處女蛻變成蛇蠍熟女,隱姓埋名找到學圭…。究竟,這場糾纏不清的痴愛會有完美結局嗎?或是迎接兩人的,將會是場悲痛又心碎的悲劇?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