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特殊片頭+片尾彩蛋

Movie, Avengers: Infinity War(美國) /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台) /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港),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這篇用來分享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 2018)的特殊片頭與片尾(Coda)有巨大劇情雷!

 

特殊片頭&演職表

特殊片頭

漫威電影的片頭 LOGO 一直都有在改版,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事逢漫威電影10週年,把製片商「Marvel Studios」中的「ios」改成「10S」(10週年)並強調突顯出來。

標籤:特殊片頭標誌變化片頭

 

片尾

片尾出現時間

共1段:跑完全部演職表後(10分04秒)出現,演職表+片尾+LOGO約11分49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在紐約,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在車上詢問副局長瑪莉亞·希爾是否能連繫得上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前方車輛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的車擋住他們去路,希爾下車查看發現無人駕駛(可推測是因2分之1法則,駕駛消失了),遠方天空直升機失控撞上大樓(也是駕駛消失)。

接著希爾也跟著消失,福瑞趕緊拿出機器來傳送訊息,剛按下傳送時他也開始跟著消失,於是他喊出『Mother F…』(馬的),但話說到一半就消失。這邊是個笑點,飾演局長的演員山謬·傑克森常在電影中罵髒話『Mother Fucker』,《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 2017)上映時國外還有媒體做整理報導他一共在幾部電影中罵過這句髒話,這次罵到一半就消失是個逗趣笑點嘍。

傳送訊息的機器掉到地上,出現一個黃色星型徽章,那是要納入漫威電影宇宙接下來會新登場的英雄「驚奇隊長」衣服胸前的徽章圖案。

電影已於2018年1月開拍,預計5月結束拍攝,是以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為主角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2019),她被認為是復仇者聯盟最強的英雄!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也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女英雄主角電影。

題外話,美國英雄漫畫常常會有某個英雄(或反派)卸任或死亡後,由其他人繼承同一個稱號的現象(像羅賓至少就有四任),驚奇隊長也不只一任,首任驚奇隊長是邁-威爾(Mar-Vell),卡蘿暗戀他,後來卡蘿成為英雄「驚奇女士」,最後又去繼承第二任「驚奇隊長」,但電影不見得會照漫畫設定演喔。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宣傳 | 片尾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