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片尾劇情彩蛋:搞笑類

Movie, 大三元(台灣, 2019年) / Big Three Dragons(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台灣賀歲電影《大三元》(2019年)有片尾劇情,跑演職表時在左側以小畫面顯示。

說明一下個人的定義,若是跑演職表時出現NG畫面、演員集體拜年這類,我會算在特殊演職表(幕後花絮類),但若是有劇情的,即使是在跑演職表時以小畫面顯示,我也算在片尾劇情中。

 

片尾劇情

片尾出現時間

正片剛結束有劇組與演員拜年,之後有幾段後續劇情,接著出現數張劇組工作劇照直到演職表結束。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1, 曉白小時候,筍師父跟他說『我跟奶奶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然後牽著奶奶的手離去。
2, 阿秋(幫傭)跟著其他員工如司機等4人在打牌。
3, 天鳥哥跟普拉嘉在跳舞。
4, 麻雀伯跟麻雀姨說『你好方形』,麻雀姨問什麼意思,麻雀伯答『好正』;麻雀姨則說麻雀伯『好欻(ㄔㄨㄚ)』,麻雀伯問其意思,麻雀姨答『好屌』。
5, 魯蛇王在台上表演,其中一位躺在沙發上喝飲料,說『這才是生活』。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大三元》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 | 片尾劇情 | 特殊片頭&演職表 | 宣傳發行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