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仇者》對決殺人魔

電影週邊

Movie, 널 기다리며(韓國) / 父仇者(台) / Missing You(英文) / 等着你(網), 電影海報, 英文 Movie, 널 기다리며(韓國) / 父仇者(台) / Missing You(英文) / 等着你(網), 電影海報, 韓國 Movie, 널 기다리며(韓國) / 父仇者(台) / Missing You(英文) / 等着你(網), 電影海報, 韓國 Movie, 널 기다리며(韓國) / 父仇者(台) / Missing You(英文) / 等着你(網), 電影海報, 韓國

電影海報

 

Movie, 널 기다리며(韓國) / 父仇者(台) / Missing You(英文) / 等着你(網), 電影DM Movie, 널 기다리며(韓國) / 父仇者(台) / Missing You(英文) / 等着你(網), 電影DM

電影DM

 

觀賞平台

Movie, 널 기다리며(韓國) / 父仇者(台) / Missing You(英文) / 等着你(網), 電影票(特映會)

這是受「可樂電影」邀請觀賞的電影特映會,

觀賞戲院:喜樂時代影城 (南港火車站)(台北市南港區) 20廳

 

Movie, 널 기다리며(韓國) / 父仇者(台) / Missing You(英文) / 等着你(網),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널 기다리며

其他名稱:父仇者(台灣)、Missing You(英文)、等着你(網路)

年份:2016年

國家:韓國

語言:韓語

製片公司:

台灣發行:可樂電影

導演:牟弘鎭/모홍진

編劇:牟弘鎭/모홍진

演員:

沈恩敬/심은경 …… 南熙珠(字幕)
金盛吳/김성오 …… 金起範(字幕)/金基范
尹帝文/尹宰文/윤제문 …… 大英(字幕)
安宰弘/안재홍 …… 車刑警(字幕)
鄭海均/정해균 …… 劉刑警
吳泰京/오태경 …… 鄭民秀(字幕)
金元海/김원해 …… 班科長(字幕)
安世鎬/안세호 …… 網咖老闆
韓瑞珍/한서진 …… 孩童熙珠
李甲先/이갑선 …… 李刑警
朴大奎/박대규 …… 遺家族 14
金曙羅/김서라 …… 熙珠 母
池大漢/지대한 …… 熙珠 母 老公(再婚)
金洪發/김홍파 …… 警察署長

 

劇情簡介

打破韓國驚悚片向來以成年或男性為主角的慣例,將主角設定為少女,由「90後韓流實力偶像」沈恩敬主演。少女父親遭殘酷殺害,在等待15年後,終於等到兇手假釋出獄,以最決裂而無法回頭的復仇手段追捕殺人犯。

熙珠在年幼時,目睹父親被殺人狂起範殺害,失去父親的她由父親的同事大英扶養長大。多年後犯人假釋出獄,當時還是女孩的熙珠已長成少女,將展開最決裂而無法回頭的復仇手段追捕殺人犯,天真無邪的少女終於蛻變為冷酷無情的復仇天使;於此同時,社會上又再度發生和當年起範作案手法一樣的殺人事件,而兇手行蹤再度成謎……隨著劇情急轉直下,究竟誰是兇手?少女的復仇最終是否能成功?不到最後一刻,答案無法揭曉。

本片今年與《哭聲》《屍速列車》並列年度必看韓式驚悚電影,為牟弘鎭首執導演筒之作,創下韓國驚悚片罕見以少女為復仇主角的先例。從《大長今》出身、並以《奇怪的她》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影后的沈恩敬,更在片中顫慄詮釋復仇少女,受到媒體與粉絲空前的好評。

此片更找來資深影帝尹帝文、金聖午聯手展現硬派演技,加上《萬惡新世界》美術指導、《大叔》武術指導及《追擊者》剪輯等強力幕後團隊,交織出復仇血淚的駭人故事,都市傳說中的又一道震懾人心的惡之風景。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