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魯道夫》街貓流浪生活

電影週邊

Movie, 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日本) / 黑貓魯道夫(台) / 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電影海報

 

Movie, 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日本) / 黑貓魯道夫(台) / 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廣告看板, 喜樂時代 Movie, 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日本) / 黑貓魯道夫(台) / 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廣告看板, 喜樂時代 Movie, 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日本) / 黑貓魯道夫(台) / 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廣告看板, 哈拉影城

廣告看板

 

Movie, 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日本) / 黑貓魯道夫(台) / 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電影DM Movie, 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日本) / 黑貓魯道夫(台) / 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電影DM

電影DM

 

觀賞平台

Movie, 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日本) / 黑貓魯道夫(台) / 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電影票(特映會)

這是受「可樂電影」邀請參加的電影特映會,版本是中文配音版,

觀賞戲院:喜樂時代影城 (南港火車站)(台北市南港區) 17廳

 

Movie, 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日本) / 黑貓魯道夫(台) / 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ルドルフとイッパイアッテナ

其他名稱:黑貓魯道夫(台灣)、Rudolf the Black Cat(英文)

年份:2016年

國家:日本

語言:日語

製片公司:

台灣發行:可樂電影

導演:

湯山邦彥
榊原幹典

編劇:

加藤陽一
齊藤洋/斉藤洋 …… 原著
杉浦範茂 …… 原著繪畫

配音:

井上真央 …… 魯道夫/ルドルフ
鈴木亮平 …… 可多樂/イッパイアッテナ
大塚明夫 …… 熊先生/クマ先生
水樹奈奈/水樹奈々 …… 小雪/ミーシャ
寺崎裕香 …… 魯道夫的弟弟/ルドルフの弟
佐佐木Rio/佐々木りお …… リエちゃん
八島智人 …… 米克斯/ブッチー
古田新太 …… 大魔頭/デビル(惡犬)
毒蝮三太夫 …… ダンプトラックの運転手

 

劇情簡介

全球熱賣100萬本的日本暢銷國民童書《黑貓魯道夫》首度改編動畫劇場版,帶來寒假最療癒的都市童話。井上真央、鈴木亮平自《五個暴走少年》後暌違五年,攜手合作耍「萌」獻聲。

故事描述,黑貓魯道夫與最愛的主人理惠住在一起,某天牠為了逃離魚店老闆的追打而意外跳上長途貨車,不知不覺來到了大都會-東京。 牠在那裡邂逅了讓所有貓都畏懼、看得懂人類文字的街貓老大可多樂。

Advertisements

找不到回家方向的魯道夫,只能跟著深諳街頭生存之道的可多樂,展開一段流浪貓的冒險生活…。究竟魯道夫能不能回到理惠的懷抱呢?可多樂又隱瞞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邀請大家跟著這群流浪貓們,一同探尋這個危機四伏的人類世界,盡情暢遊在溫暖動人的萌貓國度吧!

全球熱賣超過100萬冊的齊藤洋原著暢銷兒童小說《黑貓魯道夫》,是日本最家喻戶曉的流浪貓故事,終於要以CG動畫形式萌翻大銀幕!本片找來19年來持續執導《神奇寶貝》劇場版的湯山邦彦,以及製播熱門3D動畫影集《小精靈世界》的榊原幹典聯手執導。

編劇由《妖怪手錶》系列的劇本統籌加藤陽一擔任。動畫技術以現實生活中日本街道的流浪貓們為藍本,每一根毛都栩栩如生。配音卡司也邀來井上真央、鈴木亮平等人氣演員加持,還有影視御用人氣演唱組合「back number」打造主題曲《黑貓之歌》。

片中除了惹人疼愛的貓咪們,結局更是賺人熱淚,是今年寒假最適合闔家觀賞的療癒系都市童話。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4 Responses

  1. amy表示:

    同天看的我們在你隔壁廳,我反而是遇到一組媽媽一直再講給小孩聽,然後吃東西非常的大聲….一場下來都是塑膠袋、吃餅乾(真的很大聲)、故事講解 的聲音….

  2. dinosaurs表示:

    我隔壁那位爸爸也是(跟小孩講話同一組),吃東西時包裝袋一直發出聲音…囧

    台灣的觀影水準要慢慢學習提升起來才是。

  3. ササ表示:

    聲優名字寫錯了!!
    水樹奈奈怎麼可能是米克斯. 她是配小雪ミーシャ
    而配ブッチー 米克斯的則是八嶋智人, Hero 中飾演阿部寬事務官的那位矮個兒 .

  4. dinosaurs表示:

    抱歉,因為是查日本維基百科,搞錯ブッチー(米克斯)跟ミーシャ(小雪)的中文對照,現已修正,感謝ササ告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