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影評:這個不公平的世界

電影週邊

Movie, 失眠(香港) / 失眠(台) / The Sleep Curse(英文), 電影海報, 香港

電影海報

 

Movie, 失眠(香港, 2017年) / 失眠(台灣) / The Sleep Curs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失眠(香港, 2017年) / 失眠(台灣) / The Sleep Curs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Movie, 失眠(香港, 2017年) / 失眠(台灣) / The Sleep Curs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非正式)

 

Movie, 失眠(香港) / 失眠(台) / The Sleep Curse(英文), 廣告看板, 喜樂時代

廣告看板

 

預告

 

觀賞平台

Movie, 失眠(香港) / 失眠(台) / The Sleep Curse(英文), 特映會 Movie, 失眠(香港) / 失眠(台) / The Sleep Curse(英文), 特映會 Movie, 失眠(香港) / 失眠(台) / The Sleep Curse(英文), 特映會

這是受「華映娛樂」邀請觀賞的電影特映會,

觀賞戲院:今日秀泰影城 (捷運西門站)(台北市萬華區)

特映會發嘔吐袋,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另外還準備了叉燒包,不由得讓人聯想起導演前作《人肉叉燒包》呀。

 

Movie, 失眠(香港) / 失眠(台) / The Sleep Curse(英文), 特映會

不過為了趕場看特映,我中午也是買便利商店的包子來果腹呀。XD

 

關於文章

Movie, 失眠(香港) / 失眠(台) / The Sleep Curse(英文),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失眠

其他名稱:The Sleep Curse(英文)

年份:2017年

國家:香港

語言:粵語

製片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阿細亞熱帶有限公司

台灣發行:華映

導演:邱禮濤

編劇:李敏

演員:

黃秋生 …… 林惜家/林醒
吳俐璇 …… 丘夢熙
衛詩雅 …… 侯文媛/侯文禎
林家棟 …… 周福
麥子樂 …… Draco
船木一輝 …… 田中一郎

 

劇情簡介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導演邱禮濤,《無間道》黃秋生、《樹大招風》林家棟。

Advertisements

《失眠》故事描述黃秋生扮演的醫學院教授林惜家,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

為探究真相,向來狂妄自大的林惜家開始連串的恐怖實驗: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狀況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到影響,行為漸漸走火入魔,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你為什麼睡不著?直探人性的最深層恐懼…

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黃秋生 飾),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吳俐璇 飾)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林惜家開始連串恐怖實驗: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甚至把丘夢熙關在密室軟禁,想藉此研究睡眠和大腦蛋白質之間的關係…

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事情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行為有如走火入魔,心底開始出現吃人肉的慾望……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衛詩雅 分飾)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