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情人》怎麼用聲音讓女性高潮

電影週邊

Movie, Her(美國) / 雲端情人(台) / 觸不到的她(港) / 她(網),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電影海報

 

特映會 

雲端情人(Her)

這是透過社團參加片商「龍祥」(臉書專頁)舉辦的特映會,

戲院體驗與介紹: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台北市信義區)

 

轉貼平台

痞客邦電影圈:3543(網站已關閉)

 

【電影資訊】

movie, 雲端情人(Her)

片名:Her

翻譯:雲端情人(台灣)、觸不到的她(香港)、(中國大陸)

片長:126分

上映日期:2014/01/17

導演:克派克瓊斯 Spike Jonze

編劇:克派克瓊斯 Spike Jonze

演員: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 Theodore 西奧多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 Samantha 「莎曼珊」配音

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 Amy 艾美

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 Catherine 凱瑟琳(西奧多前妻)

奧利維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 …… Blind Date(相親對象)

克里斯帕拉特 Chris Pratt …… Paul 保羅

麥特雷契 Matt Letscher …… Charles 查爾斯(艾美男友)

Lynn Adrianna …… Letter Writer #1

Lisa Renee Pitts …… Letter Writer #2

Gabe Gomez …… Letter Writer #3

Advertisements

Artt Butler …… Text Voice (voice)

May Lindstrom …… Sexy Pregnant TV Star(懷孕的性感電視明星)

比爾哈德爾 Bill Hader …… Chat Room Friend #2

克莉絲汀薇格 Kristen Wiig …… Sexy Kitten(性感小貓)

布萊恩強森 Brian Johnson …… OS1 Commercial Lead

克派克瓊斯 Spike Jonze …… 外星人小孩 (as Adam Spiegel)

Portia Doubleday …… Surrogate Date Isabella 伊莎貝拉

 

劇情簡介

《蘭花賊》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為你鍾情》瓦昆菲尼克斯、《人生決勝球》艾美亞當絲、《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珊曼莎摩頓、奧莉薇亞懷爾德聯合演出。

故事發生在近未來的洛衫磯,西奧多托姆利(喬昆菲尼克斯 飾)是個心思複雜又感情細膩的男人,靠替別人撰寫感人的私人信件維生。他結束了一段愛情長跑而心碎,迷戀上一個嶄新先進、操作簡易又獨特的人工智慧軟體。

在啟動軟體之後,他總能高興地跟「莎曼珊」,一個開朗的女性聲音(史嘉蕾喬韓森 飾)交流,她敏感、觀察入微又幽默風趣,而「莎曼珊」和西奧多對彼此的需求和慾望漸增,他們的友誼最終深入發展成了愛情。

《雲端情人》的概念在史派克瓊斯的心中已醞釀多年,最初的開端是10年前他在網路上讀到的一篇文章,描述的是一種人工智慧的即時通訊。他連結上去後和對方有一些對談,引發「有個人跟完全意識自主的類似存在發展出關係,那樣會發生什麼事呢?」的思考,於是決定朝這個方向想像一段愛情故事。

 

主要得獎紀錄

2014年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名單

.入圍,最佳影片:Megan Ellison、Spike Jonze、Vincent Landay

.得獎,最佳原創劇本:派克·瓊斯(Spike Jonzedouble-dagger)

.入圍,最佳原創音樂:威廉·巴特勒(William Butler)、歐文·帕雷特(Owen Pallett)

.入圍,最佳原創歌曲:月光曲(The Moon Song)| 作曲:卡倫·歐(Karen Orzolek)作詞:卡倫·歐(Karen Orzolek)、史派克·瓊斯(Spike Jonze)

.入圍,最佳藝術設計|場景設計:K·K·布雷特(K. K. Barrett)布景裝飾:基恩·塞德納(Gene Serdena)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6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您好,提醒一下Scarlett Johansson在鋼鐵人及復仇者聯盟裡面的角色是黑寡婦
    ,小辣椒是另一位!

  2. dinosaurs表示:

    已經修正,感謝告知,每次都打錯。> <"

  3. K表示:

    今天剛好看了這部片,其實很好看!
    男主角的演技很好。 整部片的色調很豐富。 從電影一開始的辦公室場景,配色和音樂都很吸引人!
    比想像中好看。

  4. dinosaurs表示:

    這部電影,10個影評有9個說好看!

  5. 路過表示:

    作業系統 和電話交友的分界線
    就是作業系統有鏡頭
    可以陪男主角一起看這世界啊!
    就像真的和他走在一起啊!
    很難分嗎=_=

  6. dinosaurs表示:

    當然不是真的不懂呀。因為有鏡頭所以可以一起看世界的設定,比較沒辦法說服我去相信嘍,我會去與現有世界科技的狀況去做分析,最後就是會覺得無法說服我那樣。但這只是一種看法啦,一部電影讓一百個人看,就應該會有一百種感受不是嗎?

  7. 雪心道人表示:

    闕哥好久不見,看了BC的翻譯影片,史佳麗的活躍透過辜狗
    看到你的影評,令我首選就點進來一瞧!

    現在正在找影片來看
    一部片好看與否,見仁見智,評價兩極

    這部的題材很有趣,科技表現不是重點,表現出人們內心的空虛、寂寞
    透視人性,這點做出來就真的很厲害!

  8. 雪心道人表示:

    最近有一部《腥紅山莊》
    據說也是部打著恐怖片名號,實則深度愛情片

    對於隱含深厚,值得探討的電影
    或許老兄可一觀之!

  9. 雪心道人表示:

    話說柯林法洛那部絕命鈴聲,著實佳作
    蠻有推薦價值的,娛樂性高

  10. dinosaurs表示:

    我會不喜歡也是有原因啦,就像我有朋友很喜歡《大尾鱸鰻》,我跟他分享我不喜歡的點,他也不能理解我為什麼在意那些點。

    要能理解跟自己想法不一樣的人沒那麼容易,人們通常只是要說服對方認同自己的觀點。:)

  11. dinosaurs表示:

    《腥紅山莊》我看完啦,也有寫心得;若說它是深度愛情片,我覺得是帶有點諷刺的口吻吧。XD

  12. dinosaurs表示:

    這部電影我有在轉台時看過一次片段,也聽過不少對於這部電影的評價,也是在待看清單之中。:)

  13. 雪心道人表示:

    大偉盧曼喔?
    我也不喜歡耶,說很強,頂多是靠著豬哥亮的名號上來的

    那種台式笑話也不是我的菜,倒盡胃口啊

    《腥紅山莊》看完囉?!
    好看嗎?真好,我還在等資源出來呢

  14. dinosaurs表示:

    我意思是表達,當你跟別人解釋你為什麼不喜歡某部電影時,對方通常無法體會啦。XD

  15. Unknown表示:

    雖然你沒有很喜歡這部電影,但這個標題也…

  16. dinosaurs表示:

    應該這樣子說,文章內容與副標都是思考過的,會用這樣的文字是有想呈現/諷刺的現象,或許還能更好,但絕非隨意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