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為愛重生》性侵女童的累犯

電影週邊

Movie, 소원(韓國) / 希望:為愛重生(台) / 素媛(網) / Hope(英文), 電影海報, 日本 Movie, 소원(韓國) / 希望:為愛重生(台) / 素媛(網) / Hop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소원(韓國) / 希望:為愛重生(台) / 素媛(網) / Hope(英文), 電影海報, 韓國 Movie, 소원(韓國) / 希望:為愛重生(台) / 素媛(網) / Hope(英文), 電影海報, 韓國 Movie, 소원(韓國) / 希望:為愛重生(台) / 素媛(網) / Hop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Movie, 소원(韓國) / 希望:為愛重生(台) / 素媛(網) / Hope(英文), 電影海報, 韓國, 橫式

電影海報

 

特映會

Movie, 소원(希望:為愛重生)(許願)(素媛)(Hope), 特映會

這是參加「可樂電影」舉辦的特映會

體驗戲院 & 介紹: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台北市信義區)

 

關於文章

文章同意轉載於:開眼電影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소원

其他名稱:希望:為愛重生(台灣)、素媛(網路)、Hope(英文)、Wish(爛番茄)

導演:李濬益/이준익

編劇:

金智慧/姜智惠/김지혜 …… 編劇
曹仲勳/趙仲勳/조중훈 …… 編劇
蘇在源/소재원 …… 原著

演員:

薛景求/설경구 …… 東勳/素媛的父親
嚴智苑/엄지원 …… 美熙/素媛的母親
李蕊/이레  …… 素媛/受害的女孩
金海淑/김해숙 …… 真淑/小兒心理醫生
金相浩/김상호 …… 廣植/東勳的好友
羅美蘭/라미란 …… 英錫的母親
楊真誠/양진성 …… 李道景/女警
李道燁/김도엽 …… 英錫/素媛的同學
權泰元/권태원 …… 班長

 

劇情簡介

《希望:為愛重生》改編自真人真事,是《王的男人》導演李俊益繼《平壤城》之後的大銀幕復出作品,入圍了韓國電影大獎青龍獎,由薛景求和嚴智媛領銜主演。

一個飄雨的早晨,小女孩素媛在上學路上遇到一個醉醺醺的大叔,被強行拉走,遭受了此生最為不堪回首的傷害…。

這件事給她幼小的心靈和肉體造成難以抹滅的重創,同時,素媛的家庭也不得不承受來自社會各方的壓力與異樣眼光。然而,希望總在荊棘密佈後撥雲見日,在父母痛心之餘的關愛與扶持下,他們是否能幫素媛再次尋覓昔日笑顏,凝聚一家人重返生命的光和熱?

本片內容雖涉及兒童性侵的嚴肅議題,但因故事講述被害人如何克服創傷重獲新生,激勵人心的情節讓觀眾為之動容,給予高度的評價;即使未進行大力宣傳,該片因曾獲邀參加多個電影節而名聲在外,在第1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市場海外銷售中,已成功出口至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5個國家。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56 Responses

  1. vito表示:

    你打錯了小女孩是因為走大路上才會碰到壞叔叔的

  2. dinosaurs表示:

    感謝 vito 分享,已經於內文補上說明。:)

  3. 訪客表示:

    台湾也發生过。少女16歲時營養不良死了

  4. dinosaurs表示:

    類似的案件好像很多地方都有發生過,真令人心痛呀。

  5. 戴清霖表示:

    台灣有發生類似案件 但是嫌犯在2010年 因蒐證疏失 被告無罪

    • 闕小豪表示:

      我知道好像不只一起類似的事件,新聞偶爾會出現,但都沒什麼後續報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