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三個嘉義榮耀,一次滿足

電影週邊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Movie, KANO(台灣), 電影海報, 台灣, 角色海報

電影海報

 

Movie, KANO, 電影DM Movie, KANO, 電影DM Movie, KANO, 電影DM

電影DM做成報紙的樣子,很特別也很有意思,但是我在拍照時不小時看到關鍵結局地雷,氣死我啦。

 

Movie, KANO, 電影DM Movie, KANO, 電影DM

2次上映時DM作成明信片酷卡的樣子。

 

相關活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Movie, KANO, 華山文創園區特展

美好台灣KANO魂 – 華山100年 x KANO特展

展期:2014-01-18 ~ 2014-03-09

網址:華山1914

這部電影當初在華山文創園區有特展,裡頭有幕後花絮影片播放、電影劇照、場景看板、紀念品販售等。

外頭有個農產品特賣的攤位,佈置成很有當時氣氛的樣子,頗有意思。

 

特映會

體驗戲院 & 戲院介紹:今日秀泰影城 (捷運西門站)(台北市萬華區)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KANO

其他名稱:

導演:馬志翔

編劇:陳嘉蔚、魏德聖

演員:

永瀨正敏 Masatoshi Nagase …… 近藤兵太郎
吉岡尊禮 …… 濱田次箕
伊川東吾 Togo Igawa …… 佐藤教練
阪井真紀 …… 近藤妻子
于卉喬 …… 近藤和子
許亞琦 …… 近藤長女
曹佑寧 …… 吳明捷
葉星辰 …… 阿靜
陳勁宏 …… 蘇正生
鐘硯誠 …… 上松耕一
謝竣晟 …… 東和一
謝竣倢 …… 真山卯一
張弘邑 …… 平野保郎
周俊豪 …… 崎山敏雄
蔡佑梵 …… 齊藤公好
鄭秉宏 …… 大江光夫
大倉裕真 …… 小里初雄
飯田のえる Iida Noeru …… 川原信男
山室光太朗 …… 福島又男
張鎧巖 …… 吉田正男
魏祈安 …… 吳波
青木健 …… 錠者博美
游安順 …… 材仔
孫睿  …… 蔡昭昭
王滿嬌 …… 蘇正生的阿嬤
黃騰浩 …… 阿靜的丈夫
澀谷天馬 …… 市民代表
小市慢太郎 …… 菊池寬
大澤隆夫 Takao Osawa …… 八田與一

 

劇情簡介

由《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監製黃志明共同擔任本片監製,耗資三億台幣,馬志翔首度執導,《惡女花魁》永瀨正敏、【仁醫】大澤隆夫、【鬼太郎之妻】坂井真紀、《末代武士》伊川東吾,描述1931年台灣嘉義農林棒球隊一路打進日本「甲子園」的傳奇故事。

《KANO》以台灣史上首支由台灣人、日本人和原住民組成的棒球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描寫1931台年灣嘉義農林棒球隊的傳奇故事。當年這支台灣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日本棒壇更給予其「天下嘉農」這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極高評價。

在台灣紅葉棒球隊風靡全世界之前,1929年,台灣擁有一支「三族共和」嘉農棒球隊,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採取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

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在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

魏德聖此次率領曾為棒球校隊的馬志翔執導《KANO》,全片遍及台中、嘉義、台南、高雄進行取景拍攝,棒球隊演員全部啟用擁有五年資歷的青少棒選手參與演出。

Advertisements

 

主要得獎紀錄

2014年第51屆金馬獎(完整名單

.入圍,最佳劇情片

.入圍,最佳男主角:永瀨正敏

.入圍,最佳新導演:馬志翔

.入圍,最佳新演員:曹佑寧

.入圍,最佳造型設計:鄧莉棋、林欣宜、杜美玲

.入圍,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小鳥先生 | 詞:馬志翔 曲:舒米恩.魯碧 唱:演員合唱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非正式競賽)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非正式競賽)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Joyce Lo表示:

    您好

    我是真善美的小編,轉貼您部落格的文章到我們的粉絲團內

    https://www.facebook.com/lifecarenet/

    很喜歡您的的文章,希望以後還有更多可以轉貼過去

  2. dinosaurs表示:

    小編您好,用轉貼連結的方式歡迎分享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