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模樣》青少年時期感情上的摸索

電影週邊

Movie, 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 (愛情的模樣) (爱,简单) (男孩像他) (The Way He Looks), 電影海報 Movie, 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 (愛情的模樣) (爱,简单) (男孩像他) (The Way He Looks), 電影海報 Movie, 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 (愛情的模樣) (爱,简单) (男孩像他) (The Way He Looks), 電影海報 Movie, 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巴西) / 愛情的模樣(台) / 男孩像他(港) / The Way He Looks(英文) / 爱,简单(網),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電影海報

附註:中文海報出爐了,已補上。141130

 

Movie, 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 (愛情的模樣) (爱,简单) (男孩像他) (The Way He Looks), 心得速記 Movie, 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 (愛情的模樣) (爱,简单) (男孩像他) (The Way He Looks), 心得速記 Movie, 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 (愛情的模樣) (爱,简单) (男孩像他) (The Way He Looks),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那個冥王,是有句對話談到冥王星除名的事,有在看科學新聞的應該就會懂劇中那句對話。

 

這是參加「美昇國際影業」的試片邀請,

體驗戲院 & 戲院介紹: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

其他名稱:愛情的模樣(台灣)、爱,简单(中國、網路)、男孩像他(香港)、The Way He Looks(英文)

影片年份:2014年

出品國:Brazil

出品:Lacuna Filmes

發行商:美昇

語言:Portuguese

導演:丹尼爾里貝羅 Daniel Ribeiro

編劇:丹尼爾里貝羅 Daniel Ribeiro

演員:

吉列摩羅伯 Ghilherme Lobo …… 李奧納多 Leonardo
法比奧歐吉 Fabio Audi …… 蓋布里歐 Gabriel
蝶絲阿莫尼 Tess Amorim …… 理歐凡娜(小琪) Giovana
Selma Egrei …… 瑪利亞(外婆) Maria
Eucir de Souza …… 卡洛斯(爸) Carlos
Victor Filgueiras …… Guilherme
Isabela Guasco …… 卡琳娜 Karina
Júlio Machado …… Professor
Naruna Costa …… Professora
Lúcia Romano …… 蘿拉(媽) Laura

 

劇情簡介

超人氣同志微電影《我不想一個人回家》(I Don’t Want to Go Back Alone)感動千萬網民,導演丹尼爾里貝羅今年自己拍成劇情長片《愛情的模樣》,年初風光奪下柏林影展三大獎項:泰迪熊獎最佳同志影片、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世界大觀單元觀眾票選次獎。

超萌盲眼男孩李奧,十七歲的夏天有個願望,就是將初吻獻給那個「對的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而父母對他的過度保護,以及生活裡的不安與紛擾,讓他想出國念書暫時逃避一切。就在此時,天菜轉學生嘉比耶漸漸走進他的生活裡,帶他「看見」愛情的模樣。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6 Responses

  1. 艾同學莫西表示:

    寫的真好!喜歡你分析關於情感無法勉強以及不是對一個人好別人就會喜歡上你的正反角度!或許在這壓力以及缺陷總是會被無聊八卦無限過大的環境下,這電影看起來格外引人共鳴。

  2. dinosaurs表示:

    電影超讚的呀,艾莫西同學。XD

  3. 黃捷兒表示:

    晚上看了電影,覺得非常好看,回來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看到您的文章,加上看了導演原先的短片,更是喜歡這部電影了。

  4. dinosaurs表示:

    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但是這電影應該不好賣呀!

  5. 黃捷兒表示:

    昨晚是去長春國賓觀看的,35人的小廳滿座。在台灣,這樣的電影要大賣很難,但在星期四的晚上有這樣的觀眾量我想是不錯的(雖然我非常討厭小廳,但戲院在成本考量上根本不會用大廳播放這類型的電影)。電影的翻譯有些不太順暢,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真的讓我好想再看一次啊。

  6. dinosaurs表示:

    我也覺得電影沒有大打廣告,勢必只有小眾族群會去觀賞,但會希望自己這裡能成為一個不受商業操控,推薦好電影的平台。
    喜歡的電影可以多跟朋友推薦與分享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