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瞬間的美麗

電影週邊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她) (她消失以後/離開他以後), 電影海報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她) (她消失以後/離開他以後), 電影海報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她) (她消失以後/離開他以後), 電影海報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她) (她消失以後/離開他以後), 電影海報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她) (她消失以後/離開他以後), 電影海報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 (她消失以後), 電影海報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ers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她) (離開他以後), 電影海報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美國) /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台) / 她消失以後(港) /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網), 電影海報, 美國, 橫式

電影海報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她) (她消失以後/離開他以後), 心得速記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她) (她消失以後/離開他以後),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美國) /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台) / 她消失以後(港) /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網), 特映會, 電影資訊

這是受邀參加「采昌國際多媒體」舉辦的電影特映會,

體驗戲院 & 戲院介紹: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松山區)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其他名稱: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台灣)、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中國)、她消失以後(香港)

影片年份:2013年

出品國:USA

出品:Unison Films、Division Films

發行商:采昌

語言:English

導演:奈德班森 Ned Benson

編劇:奈德班森 Ned Benson

演員: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 …… 康納(丈夫) Conor Ludlow
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 …… 伊蘭諾·芮比(勒德洛太太)(妻子) Eleanor Rigby
薇拉戴維絲 Viola Davis …… 莉蓮·弗里德曼教授 Professor Lillian Friedman
Katherine Waterston …… 查理 Charlie
威廉赫特 William Hurt …… 朱利安(妻子爸爸) Julian Rigby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 瑪莉(妻子媽媽) Mary Rigby
比爾哈德爾 Bill Hader …… 斯圖爾特(丈夫好友) Stuart
Ryan Eggold …… Guy from Club
Archie Panjabi
希朗漢德 Ciarán Hinds …… 斯賓塞(丈夫爸爸) Spencer Ludlow
潔絲威克斯勒 Jess Weixler …… 凱蒂(妻子妹妹) Katy Rigby
Christian Coulson …… Guy in Couple
Nina Arianda …… Alexis
Marta Milans …… Phoebe
Li Jun Li …… Lili
杰瑞米沙姆斯 Jeremy Shamos …… Evangelist

 

劇情簡介

「你為什麼不搞外遇?」

相戀多年的妻子不知發了什麼瘋,留下一堆難懂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就這樣消失在康納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 代溝深厚的老爸重啟談判、和自己的員工兼死黨翻臉激辯,甚至殺上娘家向不太喜歡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

導演以兩部長片的篇幅,透過一對情侶兩人的不同視角,嘗試拼湊、再現一段感情之中,戀人與其身旁的人們共同體驗卻又各自領悟的過程。兩部長片關係千絲萬縷,又分別獨立成章,正如導演希望傳達的觀點:「人們都經歷著相同的故事、時刻與週期,然而每個人終將發現,屬於自己的一切是多麼與眾不同。」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98 Responses

  1. chingyuen表示:

    好呀﹗ 我會很歡迎﹗ 你經濟怎麼了?(如果不想回答,可以不回答)

    耶﹗ 一定會告訴你的﹗

    那像香港、日本一樣,其實我聽聞花蓮很漂亮,你會有興趣嗎?

  2. dinosaurs表示:

    目前寫全職寫部落格,但這個收入非常不穩定呀!
    花蓮真的很美喔,海非常讚!

  3. chingyuen表示:

    加油哦!

    有興趣一起去嗎?如果我來的時候,哈哈…我們一起寫東西也可以:p

  4. chingyuen表示:

    昨天看了Interstellar,很複雜=.=

    http://chingyuen52.pixnet.net/blog/post/191289906

  5. dinosaurs表示:

    這一部我一直還沒時間跑去看,等我看完再來看心得內。XDD

  6. dinosaurs表示:

    也不錯也,應該是可以喔,那裡很多地方都很美。:)

  7. chingyuen表示:

    好哦﹗ 哈哈…我想如果我來的時候會告訴你的,一定會來!

    哈哈…Interstellar,很用腦但很好看﹗

    最近在忙甚麼呢?(我知道你都在寫東西)

  8. dinosaurs表示:

    最近有很多邀稿,跨不同行業,之前都是寫電影,最近有餐廳(這個以前也有寫)、滑雪、裝潢設計、機車等,不過還是沒有報酬的工作居多,就是免費體驗換文章這樣。
    也嘗試讓自己多接觸更多面向的東西,增廣見聞。
    來的話非常歡迎喔,早點說我能多思考一下帶妳去哪體驗台灣。XD

  9. chingyuen表示:

    哦﹗ 很好哦﹗ 加油﹗ 我都沒有細看,但也有看Subscriptions。

    如果我新年後,暑假前來,你認為那個月份比較好?

    說實話,因為我也寫小說,也可能想順便去看看有沒有出版社可以去。

  10. dinosaurs表示:

    我是一直想去看星際效應(台灣這邊這樣翻譯),但實在抽不出額外的時間來。

    哪時候適合旅行喔,若怕冷,大概到3月以後才會比較溫暖。

    出版社的部份您可能要先找過,我因為沒有寫過任何作品(想寫),沒有跟出版社聯繫的經驗也。:P

  11. chingyuen表示:

    真的一定要看哦﹗ 不看會後悔哦~~~ 能忙是好事:)

    那好哦﹗我看看可不可以三月來:)

    也不一定這次就去,先看情況。如果是,你想寫甚麼呢?

  12. dinosaurs表示:

    好像也沒有做好太多事,但就是每天發一篇文章就耗掉許多時間了。

    我有想過幾個主題,其實都是自己人生的經歷,一個是初戀,一個是當兵,一個是奶奶過世。但都拖延好久了,很多細節都忘光了。

    架空的故事也不排斥,只是還沒有特定的方向。

    妳呢?想寫哪方面的題材呢?不見得要明年來呀,隨時來都是歡迎的。

  13. chingyuen表示:

    第一點,我明白。

    那都可以寫,你有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甚麼都寫,寫過幾本小說,有犯罪、哲學、奇幻、愛情的,給你看一個一千字內,大家都喜歡的,有空才看吧﹗

    http://chingyuen52.pixnet.net/blog/post/189034680 <–很多認識我的人說,想不到我是這樣。

    這個說起來也很有趣,我朋友說網上的我很偏激,很活於自己世界。但是真人倒是完全相反,你會有這樣的情況嗎?

    那我今年來?:p

  14. dinosaurs表示:

    我有寫日記的習慣,通常是用wordpad來寫,但比較少有時間寫,多是用拍照後打名稱做說明來紀錄,真的比較複雜的想法才會打成日記。
    很有意思的短篇故事集,劇情峰迴路轉,觀察也很細膩貼切。
    USB是什麼呀?
    我不知道在朋友中心算是怎樣也,有些朋友(可能像網友)在吵架後可能就沒聯絡,也不知道吵架後他們是怎麼評斷我的。平時也比較少會有朋友當面說我有什麼問題,所以不太清楚。XD
    能繼續交往的,大多是能接受我這個朋友的人吧。XD
    今年來?今年不是只剩10幾天?

  15. chingyuen表示:

    這樣也很方便哦﹗ 我很喜歡字,所以也常寫字。

    謝謝﹗ 🙂 USB是記憶棒,我們也叫它「手指」。

    為甚麼會吵架?

    其實恕我直言,也要看交心的程度吧﹗ 只要在表面上,其實大家都很好相處,我和好朋友一般都很深入,所以有時衝突很大,但留在身邊的都很要好。

    哈哈…你說不用明年來嘛,就開玩笑:P 我會在杜拜,來不了。

  16. dinosaurs表示:

    我本來還以為 USB 會不會有其他意思,那個正常的 USB 意思我知道。XD

    會吵架唷,之前有個網友狀況是,別人越是生氣,他越喜歡去挑戰別人生氣的底線,後來就刪掉他也不理他了。XD

    要去杜拜玩,讚呦!我除了日本,還沒去過其他國家呢。XD

  17. chingyuen表示:

    哈哈﹗ 就是正常的﹗

    他怎麼讓你生氣了﹗

    日本是個好地方:)

    說實話,我喜歡體驗多於旅行,只是去玩,我比較想寫東西=.=

  18. dinosaurs表示:

    在個性上會有蠻多堅持的點,可能這點比較容易跟人有衝突,加上我自己脾氣也不太好。

    是該試著讓自己多包容一些狀況,畢竟敵人多了也不是好事,但好像已經跟不少人吵架過。

    有些則是無耐而增加的「討厭我的人」,像是台灣的電影圈其實不大,很多人寫心得寫了數年,寫了500部電影以上,但總瀏覽人次就是無法破百萬,我加入某個台灣的電影社團後,有人因此而匿名留言攻擊,也有私下批評的。(社長告訴我的)

    諸如此類啦,就還是會有攻擊我的人嘍,但很少是明著來的。XD

  19. chingyuen表示:

    原來如此,我從小也有很多人看我不順眼,媽媽就跟我說︰「不被人妒是庸才﹗」

    但是你會有甚麼堅持呢?我也是個挑剔的人,你知道我也在寫,還是覺得你寫得蠻好﹗

  20. dinosaurs表示:

    哈哈哈,的確也是,當有一定程度比別人還明顯的成效時,多少都是會有人嫉妒。XD

    堅持的事情,大概是我認為是正確的事都會堅持。新衣服很好看喔!

    你是哪時候要去杜拜?

  21. chingyuen表示:

    哈哈﹗ 會嫉妒別人的人也注定不會成功,因為他們只是認為成功的人是幸運,就很難看到自己的弱點及別人的長處,他們其實很可憐,所以我常常覺得世界很公平,2千多篇東西,即係copy and paste也不會簡單,你花了很多努力。

    我也有看你寫的一些東西,也是有他們的意思。而且你也會和我這樣的陌生人說話也很交心。

    那覺得正確的東西,碰上別人的正確,會衝突,也沒法子啦﹗ (可能我們再深交下去,也會有很多衝突,但是有堅持是成功的必要條件XDDDDDDDD)

    謝謝,衣服是朋友的店的,她們很有理想,用超平宜的價錢賣高級訂造服,也就替她們宣傳嘛:p 有時候,能支持就要支持﹗

    我已經從杜拜回來了,新年快樂﹗ 以前我有看Islam的東西,今次親自與中東人交往感受很深。

  22. dinosaurs表示:

    新年快樂,沒留在杜拜看跨年煙火嗎?今年的蠻酷炫的說。

    面對莫名的批評和攻擊還是會覺得不舒服啦,但就在努力調適中嘍。

    我有時也會和好朋友起爭執,但通常也不會記恨,所以OK的啦。

    轉眼間2015年就到了,今年也一起努力吧!

  23. chingyuen表示:

    新年快樂﹗ 看不到煙火哦﹗ 我有看新聞,前一晚我也還在那裡。

    看到網上的言論,以前也會較真,現在很欣賞他們無理的斷章取義XDDDDDDDDDD

    會不會說了後悔的話?因為我識有人也真的想說甚麼就甚麼,一點也控制﹗

    謝謝你﹗ 你也是﹗

  24. dinosaurs表示:

    網路上很多人藉著躲在網路的背後,也不打算對自己的任何言論負責。XD

    新年有什麼新計畫嗎?

  25. chingyuen表示:

    所以我把我的真面目都放上來,從小就本著自己可能有天會成為公眾人物的心態而僅慎言行。香港不是有雨傘運動嗎?朋友們的言論,我看來眼裡,誰動腦、誰真正願意了解別人、誰可交心、誰情緒化,一目了然。有些時候不謹慎,就永遠不會顧慮。

    不過,我最基本的原則是不傷害別人,有時一句話能殺人,能救人。

    我其實想寫一個終極的Theory,不過會先完成幾個寫作計劃。同時,打算二月重新公司,因為公司和前度有關,也還未開始,我也想個人的潛力比較好。但是有值得的朋友想要賓現夢想,我的theory本來就是想打破人與人之間的牆,所以就覺得要一邊踐行。

    我不是告訴你我是N的人嗎?原來所有的N自小都受了比我更多的苦,我不能拋下他們。

    這個世界很冷,特別是對精神力強大的人們來說,我們不被明白,卻被要求被明白。如果能為這些人帶來一點點溫暖,我願意做任何我能做的事。

    我信仁者無敵,而我更想守護仁者。

    那你呢?有甚麼新計劃? (你有朋友用的facebook嗎?)

  26. dinosaurs表示:

    我倒是不太想因為寫作而成為公眾認識的人物,所以反而鮮少放自己的照片,但也怕哪天不小心成為新聞焦點,所以做事也是比較謹言慎行的。

    台灣之前也有太陽花學運,也能發現有人就是完全不會去思考,死忠的支持著自己的政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也有年紀輕輕但很懂得思考的朋友,也有屬於選邊站跟風的人,什麼樣子的人都有。

    說話是門高深的學問,我也很擔心自己無意間說出的話傷害到人,所以通常會思考後才說,反而變得不太健談。XD

    N的人是指?之前好像沒有聽您說起。

    我有Facebook呀:https://www.facebook.com/char0125

    祝順心

  27. chingyuen表示:

    網上是很恐怖,哈哈哈﹗

    跟香港這邊是一樣的啦﹗ 雨傘運動,我也被批評得很狠,但我OK 啦﹗ 我討厭吵架,因為我沒事,總是大家很傷。

    N要參考http://chingyuen52.pixnet.net/blog/category/2781603

    說話很高深,我現在了解了人之後,對用情感想東西的人用"How do you feel?",理性的人用"what do you think?" 其實要讓也可以,但不能讓的時候就不讓。

    謝謝﹗

    已add! 及謝謝你信我。

    你的計劃是甚麼?

    也祝你順心﹗

  28. dinosaurs表示:

    新年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希望寫作這一塊能帶來一些收入,畢竟算一算我部落格也寫10年了!還不包括我以前自己架網站寫的那些年,我是先自己架站,好些年後才有部落格這種東西的。

    只是雖然文章有瀏覽人氣,卻沒有較為穩定的讀者族群,也沒有接到有報酬的稿子邀約(沒報酬倒是平均每天都有)。

    寫小說可能會是個出入,我有遇過幾家 APP開發商,他們讓作者自己把作品上架到網路上,購買價格自訂,也可以定為免費,但若有定價,開發商那邊會抽3成之類的。

    有很多可能性可以去嘗試嘗試,新年新計畫當然是想在寫作上有所突破嘍。

  29. chingyuen表示:

    嘩﹗ 你本來是做甚麼的?(面書的確不適合太長)

    我想是不是太分散了?(我也有這樣的問題,喜歡太多東西)

    那個APP可以介紹給我嗎?我已經寫好幾個小說,又很窮XDDDD

    加油哦﹗ 我寫作也不是甚麼專家,但理論、甚麼的,能用得著的,就用我吧! 🙂

  30. dinosaurs表示:

    本來的工作嗎?算是水泥製造商的上游廠商。

    那個APP的介紹在這:http://events.bestbook.com/author/index.html

    妳可以稍微看過,因為當初跟廠商有一面之緣而得知,若需要詢問問題我也可以幫忙問一下。:)

  31. chingyuen表示:

    好!謝謝﹗ 🙂

    你打算寫甚麼類型的小說?

  32. dinosaurs表示:

    這真的難倒我了,但不管寫什麼,我都想把我在社會中觀察到的現象、人性,用些小諷刺的手法寫出來。:)

  33. chingyuen表示:

    哈哈…我也很喜歡寫人性一類的東西,期待﹗

  34. dinosaurs表示:

    還有蠻多要努力的,感覺我習慣用字簡潔,寫小說應該會很吃力。XD

  35. chingyuen表示:

    我有看過一個你寫關於老虎,我喜歡那種文筆,不過,常人是很重視對白XDDD

    加油﹗ 我寫小說幾乎是自娛,不理人感受XDDDD 就只有寫劇本的時候才想到觀眾。

  36. dinosaurs表示:

    那個老虎是在講台灣的政治,很多人認為中國很和善。XDD

  37. chingyuen表示:

    原來如此,其實我也只是大概地看了,有機會再認真看:)

  38. dinosaurs表示:

    也不用認真看,就當下會覺得很多人很容易被新聞洗腦,一個情緒在那,就寫了那篇文章;事情過了之後倒也不會在意就是了。XD

  39. chingyuen表示:

    那我期待你真心的作品XDDDDDDD

  40. dinosaurs表示:

    得開始努力在這一塊了。XD

  41. chingyuen表示:

    耶~~

  42. dinosaurs表示:

    新的圖蠻可愛的呦。:)

  43. chingyuen表示:

    謝謝﹗

    牠叫理性獅,個性很冷>.< 因為很理性,所以都變了藍色!

    http://chingyuen52.pixnet.net/blog/post/192922437

    這個漫畫系列是希望喜歡圖畫的人也可以接觸人性的深層次東西,不要只看表面,有空可以去看看:) 因為怕大家不明白其分別,所以這整個人物介紹都以花為喻。

    其實我畫的時候,也有很多感想。

  44. dinosaurs表示:

    圖片是妳畫的?

  45. chingyuen表示:

    對哦﹗ 立刻不可愛了嗎?XDDDDDDDD

  46. dinosaurs表示:

    不會喔,非常可愛的圖,原本還以為是國外網站畫的。:)

  47. 訪客3567542156357表示:

    昨天看完him在69台播出還不錯
    雖然我只是大學生沒有經歷這麼多
    但這種步調緩慢到可以細細咀嚼其中氛圍
    從角色表情動作到內心,周圍的變化和配樂
    跟多數電影相比
    慢慢拾起線索拼湊劇情也別有一番風味
    最後獨自散步的配樂也給我十分空靈舒適的感覺超好聽的!!!
    (話說剛開也以為X教授和野獸再度攜手合作哈哈哈

  48. dinosaurs表示:

    比起許多模式化的好萊塢商業電影,它的確有其不一樣的表現手法與主題。當然我的感受是一種解讀,您也可以有自己不同的解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