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好姊妹間的七個難題

電影週邊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闺蜜(中國) / 閨蜜(台) / Girls(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Movie, 闺蜜(中國) / 閨蜜(台) / Girls(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Movie, 闺蜜(中國) / 閨蜜(台) / Girls(英文), 電影海報, 中國, 橫式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大直美麗華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海報, 捷運站燈箱

廣告看板、捷運站燈箱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DM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DM

電影DM

 

Movie, 閨蜜(Girls), 電影特映會

這是參加「Movie+」的特映會贈票活動,粉絲頁常有贈票活動可供報名。

體驗戲院 & 戲院介紹:美麗華大直影城 (捷運劍南路站)(台北市中山區)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閨蜜

其他名稱:闺蜜(中國)、閨蜜(香港)、Girls(英文)

影片年份:2014年

出品國:TAIWAN

出品:

發行商:福斯、凱擘影藝

語言:Chinese

導演:黃真真

編劇:黃真真

演員:

陳意涵 …… 希汶
薛凱琪 …… Kimmy
楊子姍/楊子珊  …… 小美
余文樂 Shawn Yu …… 喬立
鍾漢良 …… 林傑
吳建豪 Vanness Wu …… 九天
黃真真 …… 黃真真

 

劇情簡介

黃真真執導,余文樂、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吳建豪、鍾漢良聯合演出,共同譜出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女性愛情電影。

希汶(陳意涵 飾)、Kimmy(薛凱琪 飾)和小美(楊子姍 飾)是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好閨蜜。希汶是一個凡事都喜歡按計畫來的保守派;Kimmy是一個在情場上閱人無數的女王級高手;而小美则是一個事業心强却毫無經驗戀愛菜鳥。

這三個性格迥異却親密無間的女孩,却因希汶未婚夫林杰(鐘漢良 飾)的出軌被打亂:先是誤打誤撞認識了悲劇男喬立(余文樂 飾),緊接着自由不羈的九天(吳建豪 飾)的出現,讓這三個女孩多年來的感情發生了難以想象的改變……

經歷過各種愛情體會的希汶、小美、Kimmy,帶著再度燃起的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踏上了三個女人去往義大利的單身新旅程。究竟閨蜜與閨蜜之間,可以有多親密?又有多少祕密不能讓對方知道?難道手牽手的姐妹,還是比不上嘴對嘴的男朋友?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Advertisements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0 Responses

  1. 謝萬儒表示:

    期待這部新片

  2. dinosaurs表示:

    已經上映嘍。:)

  3. moni表示:

    好想看喔~~
    天啊!!

  4. dinosaurs表示:

    現正熱映中!

  5. 笑靨夢魔表示:

    好看w

    看是不是GAY那裏是
    1不玩籃球足球 玩排球羽毛球
    2鼻子越平 下面越小
    3褲子越緊
    4看手指甲的方式: GAY 手展開來看手背 // 正常 握拳看手心

    真的真的 超想問www 九天到底有沒有跟Kimmy上床ww!!
    可是Kimmy那麼篤定的說 而且還被小美賞了一巴掌
    怎麼看都像是真的有上床過了
    可是九天的態度又是那樣 嘖

  6. dinosaurs表示:

    感謝您的分享,當初看完細節都忘了。

    小美打她巴掌是長期累積的新仇舊恨吧…XD

  7. Arina表示:

    可以借分享拍攝場地的那段嘛

  8. dinosaurs表示:

    可以呀。:)

  9. 方書甄表示:

    陳意涵有時表現出來的情緒/方式會有點卡卡的
    總覺得不是很自然(不夠外放?)
    別說令人翻白眼的電視劇《華麗的挑戰》
    在《BBS鄉民的正義》也讓我有這種感覺
    或許…這也算是她的風格吧
    不曉得她在《軍中樂園》的表現如何就是

    打鼓表演真的很讚!
    btw, 主題曲和吳建豪唱的插曲都很好聽 ^^

  10. dinosaurs表示:

    很多東西都是需要長時間訓練的,尤其把中國演員(或香港)跟台灣演員放在同一部電影中來看就相當明顯,在《軍中樂園》也是如此。

    但若單看台灣的演員,可能就沒那麼明顯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