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那時·此刻》金馬獎五十週年簡史

電影週邊

Movie,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 / The Moment(英文) / 我们的那时·此刻(網),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 / The Moment(英文) / 我们的那时·此刻(網), 電影海報, 台灣 Movie,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 / The Moment(英文) / 我们的那时·此刻(網),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電影海報

 

Movie,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 / The Moment(英文) / 我们的那时·此刻(網), 廣告看板, 捷運西門站

廣告看板

 

Movie,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 / The Moment(英文) / 我们的那时·此刻(網), 電影DM Movie,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 / The Moment(英文) / 我们的那时·此刻(網), 電影DM

電影DM

 

預告

正式預告 2016-01-30

《海角七號》的超級英雄 2016-01-22

大家樂 vs《熱帶魚》 2016-01-22

前導預告 2016-01-10

 

觀賞平台

App, friDay影音, LOGO

觀賞平台:小豪的電腦+friDay影音(介紹

 

Movie,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 / The Moment(英文) / 我们的那时·此刻(網), 心得速記 Movie, 我們的那時·此刻(台) / The Moment(英文) / 我们的那时·此刻(網), 心得速記(截圖)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我們的那時·此刻

其他名稱:The Moment(英文)

年份:2016年

國家:台灣

製片公司:後場音像紀錄工作室有限公司、那時此刻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發行:福斯影片

語言:華語

導演:楊力州

演員:

林青霞
梁朝偉
張曼玉
秦祥林
凌波
桂綸鎂
張艾嘉
王傑
張雨生
孫越
許不了
陳博正
周潤發
周星馳
秦漢
柯俊雄
文英
甄珍
侯孝賢
李安
劉德華
梅豔芳
張國榮
陳奕迅
戴立忍
梁家輝
黎明
張孝全
鳳小岳
姜文
趙薇
章子怡
黃渤
李行
陳國富
小野
魏德聖
陳玉勳
王童
關錦鵬
陳可辛

 

劇情簡介

由《拔一條河》導演楊力州執導,《我們的那時此刻》不是一部歌功頌德的報導,也不是金馬獎的歷史簡報,從經典到潮流、強人到百姓、政府到民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電影故事與回憶,匯流成這條浩瀚蜿蜒的電影長河。

Advertisements

精彩的不只是影壇耆老坦承當年恩怨,或是電影運動背後的篳路藍縷,更特別的是庶民觀點的加入:面臨台灣經濟轉型,離鄉背井打工的少女如何藉由文藝愛情片寄託青春夢想;國難當頭時,熱血男兒受愛國電影激勵立志從軍。他們仍會為了電影哭、電影笑的反應,對比時下宅男與心儀女星的純情初相逢,突然沒有了代溝。這是一封寫給電影的情書,拍電影和看電影的,在這裡穿越銀幕與時間的限制,同在一起感受電影跨越世代的魔力。

《我們的那時此刻》剪接多部經典電影片段、訪談超過十人以上的金馬影帝影后,由原本為紀念金馬獎50年的紀錄片《那時此刻》演變,少了大量的金馬獎演進史,加入過去影響台灣的重大社會事件,用電影陪我們回溯時代痕跡,講述50年的台灣故事。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