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巨猩》你以為你很懂,但其實什麼都不懂

電影週邊

Movie, 미스터 고(韓國.中國) / 王牌巨猩(台) / 大明猩(中) / 超級巨猩(港) / Mr.GO(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電影海報

 

特映會

《王牌巨猩》

電影特映會的票卷,這是受「17MOVIE」邀請參加的電影特映會,

戲院體驗: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台北市信義區)

心得亦同步發表於:@17MOVIE(網站已關閉)

 

鋼鐵人,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門口

這天跑來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看《王牌巨猩》,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門看到的超大鋼鐵人!

 

鋼鐵人,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門口

小豪每天都會拍一張天空照片,這張標題是「鋼鐵人準備起飛了~」

 

鋼鐵人,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門口

到了晚上眼睛跟胸口還會發光喔!

 

【電影資訊】

片名:王牌巨猩

其他片名:미스터 고(原韓文)、MR.GO(英文)、超級巨猩3D(香港)、大明猩(中國)

上映日期:2013/08/09

片長:132分

導演:金容華

編劇:許英滿

演員:

徐 嬌 飾 葳葳(天才馬戲團訓獸師 )
成東日 飾 成忠秀(韓國球探)
金剛于 飾 斗山熊棒球隊領隊
金應洙 飾 KBO總裁
邊希峰 飾 葳葳的爺爺
金正泰 飾 敵手棒球隊領隊
金希沅 飾 林小剛
鄭仁基
小田切讓
金廷恩 飾 女主持人
馬東錫 飾 棒球主播
金成柱
柳賢振
秋信守

 

內容簡介

《醜女大翻身》韓國金容華導演執導首部3D電影作品,《星空》徐嬌、《奇蹟》金康宇、《醜女大翻身》成東日聯合主演。改編韓國漫畫家許英滿的著名漫畫【第七個球隊】,該系列漫畫以大猩猩為主角,講述名為Mr.GO的大猩猩與在職業聯賽中墊底的棒球球隊之間妙趣橫生又充滿奇思妙想的故事,該漫畫在上世紀80、90年代風靡全韓。

葳葳是位年輕的馬戲團訓獸師,為了償還爺爺留下的債務,逼不得已只好遠離家鄉,把具有打擊潛力的大猩猩Mr.Go,讓勢利的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

Mr.Go是名符其實的「王牌巨猩」,在被球員取笑聲中敲響了無敵的全壘打之後,他陸續創造了驚人的連勝紀錄!沒有投手能夠抵擋他有力的單手揮擊,每次只能無奈的望著全壘打球飛越高牆消失在視線外。Mr.Go引爆的熱潮,轟動球壇、人氣激增,連敵對的球迷都替他歡呼,更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跟覬覦!

正當球隊因為勝利帶來的名利而薰心,各國球團也展開瘋狂的搶「猩」大戰之際,Mr.Go卻面臨打擊瓶頸,而只有葳葳跟球探知道這秘密;即將到來的總決賽,Mr.Go將迎戰的,是對手的新秘密武器:一位超乎想像的對手、強者中的強者!觀眾屏息,對決即將引爆,一場感動震撼的比賽就要創造驚人奇蹟!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Advertisements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4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靈靈打的不是大聯盟 是韓職

  2. dinosaurs表示:

    感謝告知,我知道打得是韓職,但沒在看韓職,大聯盟是電影簡介的用詞。:)

  3. 爛透了表示:

    劇情就是一個小女孩愛亂發脾氣!一直虐待動物的一部片啊!非常不符合邏輯的一部片!

  4. dinosaurs表示:

    小女孩與對待猩猩的部份我也覺得是個敗筆(心得中皆有提到),但比賽情緒的塑造、特效這些我都覺得很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