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對決》每個人都被控制著

原著作品

Movie, 초능력자(超能力者), 電影海報

《超能對決》翻拍自韓國電影《超能力者》(초능력자)

 

電影週邊

Movie, MONSTERZ モンスターズ(日本) / 超能對決(台) / 惡魔之瞳(港) / 怪物(網),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電影海報

 

Movie, MONSTERZ モンスターズ(超能對決)(怪物)(惡魔之瞳), 廣告看板, 新光影城

廣告看板

 

Movie, MONSTERZ モンスターズ(超能對決)(怪物)(惡魔之瞳), 電影DM Movie, MONSTERZ モンスターズ(超能對決)(怪物)(惡魔之瞳), 電影DM

電影DM

 

這是受邀參加「采昌國際多媒體」舉辦的電影特映會,

體驗戲院 & 戲院介紹:臺北新光影城 (捷運西門站) (台北市萬華區)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MONSTERZ モンスターズ

其他名稱:超能對決(台灣)、怪物(中國)、惡魔之瞳(香港)

影片年份:2014年

出品國:Japan

出品:Twins Japan

發行商:采昌

語言:Japanese

導演:中田秀夫 Hideo Nakata

編劇:渡邊雄介 Yusake Watanobe

演員:

藤原龍也 …… 男子
山田孝之 …… 田中終一
石原聰美 …… 雲井葉繪
田口智朗 ……
落合扶樹 …… ジュン(終一同事)
藤井美菜 …… 女警官
松重豐  …… 警官
木村多江 …… 男子媽媽
太賀   …… (終一同事)
三浦誠己 …… 男子爸爸

 

劇情簡介

本片翻拍自南韓電影《超能力者》,由《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執導,藤原龍也、山田孝之領銜主演。

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犯罪之路。

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所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行為,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告白》女星橋本愛的前男友落合扶樹,參與了《超》片演出,並在片中徹底顛覆昔日Man樣,戴起髮箍耳環、濃妝豔抹耍娘;不僅色瞇瞇意淫肌肉猛男操練肌肉,更把淫爪伸向片中好友山田孝之,邀他一起「流汗」。

Advertisements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12 Responses

  1. 小柔表示:

    你好喔~

    我是香港x台灣的model & blogger - 小柔…一直有留意你的部落格唷~
    現在有一個online遊戲「魔卡勇者」的手機app企劃想找你幫忙配合做宣傳喔:

    由於是次企劃案主推台灣市場…我們主要只是想請你在你自己的FB粉絲團/instagram 寫1個post介紹一下這遊戲…內容我們不會有限制你寫什麼…隨心寫就好…當然我們會提供一些資料供你參考(例如是遊戲app下載連結…有ios & android)

    我們的企劃案首推是10月開始做社交平台的宣傳…反應好的話還會加推其他項目…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合作呢?

    請你提供一下FB粉絲團PO文的價錢 & 寫一篇部落發文的話收費多少呢?

    請你報價給我唷!
    謝謝~~

    這是遊戲的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okerherohk

    期待你的回復囉~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再問我!
    line:princessyiu

    小柔

    FB ♥ http://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BLOG ♥ http://princessyiu.blogspot.hk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princessyiu
    e mail:[email protected]

  2. Homer JS表示:

    我還沒看過電影
    所以只能從變種人的角度去解釋不知對不對
    雖然男子的能力和"X教授"類似,但畢竟變種和基因幾乎是百分之百獨特,他的能力無法像查爾斯一樣不形於色,所以"魔形女"在第一戰時才會說,"X教授"平時是不需在意別人的眼光而到處躲藏。只有在被知道的情況下,獨心術才會失去原本能單方面隱藏的優勢、甚至造成反效果
    他媽媽也像"威廉·史崔克"的老婆一樣自殺,但要承擔痛苦的卻不是他爸爸
    男子和"萬磁王"其實也能在必要時隱藏能力,但就是這種突變體的能力讓他們遭受異樣眼光,此時能力變成放大鏡和保溫瓶,強化他們對自身的不同的看待

    男子那句: 不受控制的人不該出現。我認為人也只有在受到他人影響時,才能被動反應出自我;不然若完全被受影響,你還能怎麼樣產生想法?
    "達爾文"的適應能力只能在極端情況下才能被動的展現,而他的變種能力屬於人類適應力的無限制強化,若人類無法像他一樣受影響後被動反應、就無法進步
    沒有進步的不適者、只能淘汰

  3. dinosaurs表示:

    男子的能力有一點跟X教授不太一樣,他無法讀取別人的心思,只能控制別人的行動。
    但正好最近看過X戰警第一戰跟未來昔日,很容易把兩人聯想在一起。
    個人是還蠻喜歡電影的驚悚表現手法的。
    至於不受控制的人不該出現,我一直覺得這句話是在諷刺社會現象。XD

  4. dinosaurs表示:

    如果是遊戲的話需要花比較多時間遊玩過也。:P
    不知道活動時間大概是多久?

  5. Homer JS表示:

    好!看完電影後,我算是搞懂其他人也當這是愛情片
    要是X教授和萬磁王第一次見面沒搞好、差不多就也是翻版了
    不過西方人明明是比較開放、但也可能是日本人太壓抑了,萬磁王好像從沒像他一樣老實說真話
    他們兩個一起從橋上掉下去的時候…有錯請更正…是查爾斯在"第一戰"裡也跳下去救艾瑞克?

  6. dinosaurs表示:

    藤原龍也是一見面就把山田孝之當成敵人,只有山田孝之單方面的對他友善,想救回他。XDD

  7. 雪心道人表示:

    嗨~
    好久不見啊

  8. 雪心道人表示:

    山田孝之可能就是偶像派
    適合演那種《不自然的硬漢》吧?

    記得一部是穿越道戰國時代的高中生
    當了織田信長的替身

    然後山田則是飾演豐臣秀吉
    極度違和感

  9. dinosaurs表示:

    Hi Hi,雪心道人,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10. dinosaurs表示:

    你說的是《信長協奏曲》嗎?我最近在用「friDay影音」正好看到,剛好您留言我就想起來這部了。XD

  11. 訪客表示:

    男子手持的Akira漫畫,其實另有寓意,不單只是推展日本文化,跟劇情比較有實質上的暗喻。另外,喜歡地圖等於次文化?

  12. dinosaurs表示:

    關於電影中男子手持Akira 有何寓意,非常歡迎您跟我或這裡的觀眾補充喔!

    另外聽您的口氣好像針對次文化一形容詞有所不滿,不過次文化是一種歸納文化的用詞,本身並沒有任何輕視的意思,您要不要稍微查過次文化一詞的意思再來討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