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我們可以怎樣活著?

原著作品

Novel,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金愛蘭

原著:金愛蘭《두근 두근 내 인생》

 

電影週邊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海報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海報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海報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海報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韓國) /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台) / 我的忐忑人生(港) / My Brilliant Lif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電影海報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電影劇照

電影劇照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心得速記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心得速記 Movie, 두근두근 내 인생(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忐忑人生)(我的忐忑人生)(My Brilliant Life),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這是受「采昌國際多媒體」邀請參加的電影特映會,體驗戲院:內湖某試片室

文章同意轉載於:@開眼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두근두근 내 인생

其他名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台灣)、忐忑人生(中國)、我的忐忑人生(香港)、My Brilliant Life(英文)、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網路)

影片年份:2014年

出品國:South Korea

出品:Zip Cinema

發行商:采昌

語言:Korean

導演:李在容 Je-yong Lee

編劇:

李在容 …… 編劇
金愛蘭 …… 原著

演員:

宋慧喬 …… 崔美羅
姜棟元 …… 韓大洙
白日燮 …… 鄰居阿公
趙聖穆 …… 崔亞凜
許俊碩 ……
李成民 ……
金甲洙 …… 大洙爸爸
太妍  …… 客串
徐玄  …… 客串
Tiffany …… 客串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韓流女神」宋慧喬,將攜手「演技派男神」姜棟元當爸媽!

一對少不更事、尚在就學中的男女,17歲偷嚐禁果後「搞出人命」,有了一個兒子。父親韓大洙(姜棟元飾演),天真傻氣常闖禍,卻對兒子疼愛有加。母親崔美羅(宋慧喬飾演),勇敢強悍常飆罵,卻努力當個堅強的媽。

兩人的孩子亞凜(趙聖穆飾演),繼承了父親的樂觀、母親的感性,卻不幸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早年衰老症候群,通常活不過17歲),讓他擁有16歲的心靈,卻有著80歲的身體。生命對亞凜來說非常短暫,他無法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到學校上學,更別奢望談場戀愛。身體上的痛苦,以及死亡將至的威脅,讓他對人生有了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體悟。

Advertisements

自從亞凜出生之後,他的父母就再也沒享受過真正的快樂,也讓亞凜決定把父母的愛情故事給寫下來,並在他即將到來的生日那天送給父母。透過這個故事,他想為父母找回因他而失去的那段青春歲月。然而亞凜有辦法活過17歲嗎?他又準備好跟摯愛的父母道別了嗎?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4 Responses

  1. 錯誤更正通知表示:

    爸爸大洙有次對亞凜說「如果不舒服的話要告訴我」,亞凜回說「我什麼時候舒服過了?」
    這句話是媽媽美羅對兒子說的

    他們就是太健康,以至於不知道健康的重要。
    韓大洙對於在醫院中嬉鬧的年輕人有感而發
    這句話是鄰居阿公說的

  2. dinosaurs表示:

    距離觀賞這部電影有些時間,不確定這些話是誰說的,感謝您的告知,我先修正過,下次有觀賞電影時會注意一下。:)

  3. jennycheng11679表示:

    淚推:"(
    真的是很細膩的一部片子

  4. dinosaurs表示:

    昨天開始在電視上播出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