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片尾彩蛋:那個惡狠狠的人是?

Movie, 신과 함께: 죄와 벌(韓國, 2017) / 與神同行(台灣) /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這篇用來討論《與神同行》(신과 함께: 죄와 벌, 2017)的片尾(Coda),一定有雷,且與劇情相關,建議看完電影後再看。

 

片尾出現時間

共1段:正片剛結束時就出現,完整演職表約6分42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Movie, 신과 함께: 죄와 벌(韓國, 2017) / 與神同行(台灣) /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英文), 電影劇照, 角色與演員介紹

那個總是一直看到江林的老爺爺在自家中死去,有另外三位使者來接他,結果家神怒狠狠的出現。

韓國民俗信仰中,家神居住在家中各處,負責掌管家庭安寧與家人長壽的神,大概有點那種「你要把老爺爺帶走,要先經過我這關」的對立趣味感。

純粹只是個人猜想,老爺爺有可能是續集電影的主角。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與神同行》相關文章:影評影評2 | 演員 | 宣傳 | 片尾 | 地獄4DX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