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畢業篇》為什麼日本電影容易讓人感到沉悶?

電影週邊

Movie, 暗殺教室~卒業編~(日) / 暗殺教室:畢業篇(台) /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Graduation(英文) / 暗杀教室:毕业篇(網), 電影海報, 日本 Movie, 暗殺教室~卒業編~(日) / 暗殺教室:畢業篇(台) /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Graduation(英文) / 暗杀教室:毕业篇(網), 電影海報, 日本

電影海報

 

Movie, 暗殺教室~卒業編~(日) / 暗殺教室:畢業篇(台) /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Graduation(英文) / 暗杀教室:毕业篇(網), 電影DM Movie, 暗殺教室~卒業編~(日) / 暗殺教室:畢業篇(台) /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Graduation(英文) / 暗杀教室:毕业篇(網), 電影DM

電影DM

 

Movie, 暗殺教室~卒業編~(日) / 暗殺教室:畢業篇(台) /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Graduation(英文) / 暗杀教室:毕业篇(網), 廣告看板, 新光影城(特映會)

廣告看板

 

觀賞平台

這是受「采昌」邀請參加的電影特映會,

觀賞戲院:臺北新光影城 (捷運西門站) (台北市萬華區)

 

Movie, 暗殺教室~卒業編~(日) / 暗殺教室:畢業篇(台) /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Graduation(英文) / 暗杀教室:毕业篇(網),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暗殺教室~卒業編~

其他名稱:暗殺教室:畢業篇(台灣)、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Graduation(英文)、暗杀教室:毕业篇(網路)

年份:2016年

國家:日本

語言:日語

製片公司:ROBOT、映画「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台灣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羽住英一郎

編劇:金澤達也/金沢達也

原作:松井優征

演員:

山田涼介 …… 潮田渚
二宮和也 …… 死神/殺老師(配音)
菅田將暉/菅田将暉 …… 赤羽業
山本舞香 …… 茅野楓/茅野カエデ
桐谷美玲 …… 雪村亞久里
竹富聖花 …… 中村莉櫻/中村莉桜
優希美青 …… 神崎有希子
上原實矩/上原実矩 …… 奧田愛美
橋本環奈 …… 自律思考固定砲台/小律
加藤清史郎 …… 堀部糸成
知英/강지영 …… 伊莉娜·葉拉維琪
成宮寬貴/成宮寛貴 …… 柳澤誇太郎/柳沢誇太郎
椎名桔平 …… 烏間惟臣
阿部力 …… 紅眼/レッドアイ
葵若菜/葵わかな …… 齋藤綾香/斎藤綾香
武田玲奈 …… 不破優月
長村航希 …… 岡島大河
高島政伸 …… 鷹岡明(回憶畫面)

 

劇情簡介

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時隔一年再推真人版續集篇。為「殺老師」擔任幕後配音的「嵐」成員二宮和也,這次除了獻聲也會現身,並加盟桐谷美玲、成宮寛貴與加藤清史郎、橋本環奈等新生代演員。

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

Advertisements

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 飾)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地迎接畢業典禮嗎?

在「殺老師」教育下而擺脫「吊車尾學生」陰影的同學們會有什麼心理變化?地球是否會毀滅?另外,漫畫原著作者松井優征也參與電影的劇本及設定監修,並把電影跟原作的情節同步並行,描繪出更具壓倒性的電影版最終章。《暗殺教室:畢業篇》殺老師不為人知的過去即將揭曉。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2 Responses

  1. Viviana Chan表示:

    紅眼是不是學校旅行篇出現的那個殺手?被二代死神追殺的知名殺手之一?
    電影我沒看,但覺得劇照有點像

  2. dinosaurs表示:

    Viviana您說的是漫畫中有紅眼這個角色嗎?看另外一位訪客的留言說漫畫中有這個角色,但我忘記了說。: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