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迫切需要被關注的環境議題

電影週邊

Movie, 看見台灣 / Beyond Beauty: Taiwan from Above, 電影海報 Movie, 看見台灣 / Beyond Beauty: Taiwan from Above, 電影海報 Movie, 看見台灣(台灣) / Beyond Beauty: Taiwan from Above(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橫式

電影海報

 

Movie, 看見台灣 / Beyond Beauty: Taiwan from Above, 廣告看板, 喜滿客影城

廣告看板

 

觀賞平台

觀賞平台:小豪宅電視機,衛視電影台

 

關於文章

Movie, 看見台灣 / Beyond Beauty: Taiwan from Above,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看見台灣

其他名稱:Beyond Beauty: Taiwan from Above(英文)

影片年份:2013年

出品國:Taiwan

出品:台灣阿布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商:牽猴子整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語言:Chinese (Traditional)

導演:齊柏林

攝影:齊柏林

編劇:崔企川

 

劇情簡介

本片獲得2013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空拍攝影師齊柏林,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經過400小時的飛行,花費9000萬的空拍作品,透過直升機飛行的鏡頭,紀錄下豐富的自然景色,帶領觀眾用不同的視野去認識台灣。並請來吳念真為影片旁白,以《賽德克‧巴萊》得到金馬獎原創音樂的何國杰配樂。

從高山、海洋、湖泊、河流、森林、稻田、魚塭、城市…等景觀,我們可以看見台灣是如此的美麗;但我們也會看到在各種環境面對人們的開發,所造成的改變、破壞和傷害。透過各個不同主題章節的串連安排,我們化作飛鳥,一起去看這個島嶼的美麗與哀愁。

影片皆以空拍壯闊鳥瞰的視角,將台灣以一種你從未見過的角度與姿態,呈現在大銀幕上。

 

主要得獎紀錄

第50屆金馬獎(2013年金馬獎)

Advertisements

得獎,最佳紀錄片:台灣阿布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入圍,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何國杰、林慶台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