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機男》蔬食的美味與好處

原著作品

類型:漫畫

書名:にがくてあまい

作者:小林ユミヲ

連載:2009年11月13日 ~ 2016年4月5日

 

電影週邊

Movie, にがくてあまい(日本) / 愛上有機男(台) / 苦‧甜滋味(港) / Bittersweet(英文) / 苦中带甜的滋味(網), 電影海報, 日本

電影海報

 

Movie, にがくてあまい(日本) / 愛上有機男(台) / 苦‧甜滋味(港) / Bittersweet(英文) / 苦中带甜的滋味(網), 電影DM Movie, にがくてあまい(日本) / 愛上有機男(台) / 苦‧甜滋味(港) / Bittersweet(英文) / 苦中带甜的滋味(網), 電影DM

電影DM

 

預告

中文特報 2017/03/01

中文預告 2017/02/07

 

觀賞平台

Movie, にがくてあまい(日本) / 愛上有機男(台) / 苦‧甜滋味(港) / Bittersweet(英文) / 苦中带甜的滋味(網), 特映會 Movie, にがくてあまい(日本) / 愛上有機男(台) / 苦‧甜滋味(港) / Bittersweet(英文) / 苦中带甜的滋味(網), 電影票(特映會)

這是受「天馬行空」邀請參加的電影特映會,

觀賞戲院:喜樂時代影城 (南港火車站)(台北市南港區) 18廳

 

Movie, にがくてあまい(日本) / 愛上有機男(台) / 苦‧甜滋味(港) / Bittersweet(英文) / 苦中带甜的滋味(網),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下面那段是別篇食記的)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にがくてあまい

其他名稱:愛上有機男(台灣)、苦‧甜滋味(香港)、Bittersweet(英文)、苦中带甜的滋味(網路)

年份:2016年

國家:日本

語言:日語

製片公司:ダブ

台灣發行:天馬行空

導演:草野翔吾/Shogo Kusano

編劇:

Advertisements

大歳倫弘 …… 編劇
小林Yumiwo/小林ユミヲ …… 原作

演員:

川口春奈/Haruna Kawaguchi …… 江田真希
林遣都/Kento Hayashi …… 片山渚
淵上泰史/Yasushi Fuchikami …… 立花アラタ
櫻田日和/桜田ひより …… 青井ミナミ
真劍佑/真剣佑 …… 馬場園ATSUSHI〔馬場園あつし〕
SU …… ヤッさん
中野英雄 …… 江田豊
石野真子 …… 江田操

 

劇情簡介

小林裕美超人氣漫畫躍上大銀幕,《惡之教典》林遣都、《恐怖鄰人》川口春奈領銜主演。

討厭蔬菜的肉食女VS.喜歡男人的草食男!?對老家經營的蔬菜農場一點都沒有興趣的真紀(川口春奈 飾),將所有熱情都投入在廣告公司的工作上,職場上是光鮮亮麗的OL,下班後的她,卻是一個沒有異性緣、不注重營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某天,她終於在酒吧遇見心中的天菜:片山渚(林遣都 飾),她卻萬萬沒想到,這個「草食男」不只是注重有機與養身,更是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基」男!

即便兩人成為戀人的機率是零,「愛」與「食物」卻意外讓兩人開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條件是無肉不歡的真紀,三餐只能吃渚烹調的蔬菜料理。一個總是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以及一個對女人毫無興趣的男人,這對生活方式完全格格不入的男女,究竟會發展出什麼樣異想天開的同居生活呢?

電影《愛上有機男》改編自小林優美超人氣治癒系漫畫,網路下載逾100萬次,單行本發行量突破60萬冊。首度合作的川口春奈和林遣都,扮演著最不可能在一起的同居男女,吃素的男同志以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

《愛上有機男》充滿美味的蔬食料理,其中「苦瓜茶碗蒸」不只是兩位演員電影中最喜歡的料理,更是草野翔吾導演的自創料理,也成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關鍵。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