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探》間諜的心境

電影週邊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電影海報, 國際版, 預告海報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電影海報, 韓國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電影海報, 韓國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電影海報, 韓國, 預告海報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電影海報, 韓國, 預告海報

電影海報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電影DM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電影DM

電影DM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廣告看板, 捷運西門站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廣告看板, 喜樂時代

廣告看板

 

預告

電影開場片段HD Clip 2016-10-20

官方中文HD預告 2016-09-20

 

觀賞平台

這是受「傳影互動」邀請參與的電影特映會,

觀賞戲院: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台北市信義區)

 

Movie, 밀정(韓國) / 密探(台) / 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밀정

其他名稱:密探(台灣)、The Age of Shadows(英文)

年份:2016年

國家:韓國

語言:韓語

製片公司:워너브라더스 코리아

台灣發行:傳影互動

導演:金知雲/金志運/김지운

演員:

宋康昊/송강호 …… 李禎出(字幕)/李正出
孔劉/孔侑/공유 …… 金優進(字幕)/金宇真/金宇鎮(抗日領袖)
韓志旼/韓智敏/한지민 …… 延季順/연계순
嚴泰谷/엄태구 …… 橋本
申成祿/申成錄/신성록 …… 趙會凌/조회령
徐榮柱/徐英洙/서영주 …… 朱東成/周東成(字幕)
韓秀妍/한수연 …… 梅香
李秉憲/이병헌 …… 抗日組織義烈團團長 鄭奚山/정채산
周錫泰/주석태 …… 法院檢察官
鶴見辰吾 …… 東/히가시
金東英/김동영 …… 許鐵柱
許成泰/허성태 …… 許一洙
李率求/이설구 …… 吳南原
高俊/고준 …… 沈尚道
權秀賢/권수현 …… 善吉
武田裕光 …… 武田/다케다
鄭惟安/정유안 …… 黃義書
郭子亨/곽자형 …… 石頭
劉尚宰/유상재 …… 朴捕手
崔有華/최유화 …… 女秘書 金史熙/김사희
南文哲/남문철 …… 金皇燮
趙英圭/조영규 …… 金學鎮
鄭道元/정도원 …… 우마에
白仁權/백인권 …… 朴雄
李秀光/이수광 …… 英朗
丁夏潭/정하담 …… 花子
趙河碩/조하석 …… 姜宗基
朴相勳/박상훈 …… 姜宗基
鄭米楠/정미남 …… 擴聲器警察
金泰俊/김태준 …… 驛務員

 

劇情簡介

好萊塢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知雲執導,孔劉、宋康昊主演。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

Advertisements

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而近年許多好萊塢大片都可見到身影的韓國超人氣男星李秉憲,這次義氣相挺在金知雲執導,友情客串抗日組織義烈團團長。另外曾獲得韓國電影大獎、年度電影獎、韓國影評人協會、大鐘獎等許多韓國影壇大獎的男演員大獎、被封為「國民影帝」的人氣男星《末日列車》宋康昊,本片是他第4度與導演金知雲合作拍戲。

宋康昊這次在《密探》中飾演韓國抗日時期為日本政府效力的朝鮮人,他的任務,就是滲透抗日組織竊取諜報情資,然後回報給日本政府,甚至還要破壞抗日武裝行動。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