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來自外國的朋友們

電影週邊

Movie,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日) /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 /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電影海報, 日本 Movie,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日) /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 /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電影海報, 台灣

電影海報

 

Movie,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日) /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 /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電影DM Movie,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日) /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 /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電影DM

電影DM

 

Movie,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日) /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 /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廣告看板, 喜樂時代 Movie,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日) /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 /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廣告看板, 美麗華 Movie,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日) /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 /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廣告看板, 美麗華

廣告看板

 

預告

30秒短版預告 2016-07-14

台灣官方正式預告(日文配音版) 2016-06-29

劉以豪超有梗配音爆笑訪談花絮 2016-06-23

台灣官方正式預告(中文配音版)2016-06-20

台灣官方前導預告 2016-06-14

 

觀賞平台

這是受「采昌」邀請參加的電影特映會,

觀賞戲院:美麗華大直影城 (捷運劍南路站)(台北市中山區)

 

Movie,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日) /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 /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心得速記

心得速記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来た少年

其他名稱: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灣)、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中國)、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英文)

年份:2015年

國家:日本

語言:日語

製片公司: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台灣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高木淳

編劇:櫻桃子/さくらももこ

Advertisements

演員:

Tarako …… まる子/小丸子
屋良有作 …… お父さん
一龍齋貞友/一龍斎貞友 …… お母さん、小杉太
島田敏 …… おじいちゃん
佐々木優子 …… おばあちゃん、長山治
水谷優子 …… お姉ちゃん
渡邊菜生子/渡辺菜生子 …… たまちゃん
菊池正美 …… 花輪和彦
飛田展男 …… 丸尾末男、穂波真太郎、浜崎辰五郎
田野めぐみ …… 野口笑子
カシワクラツトム …… はまじ
山本圭子 …… 山田笑太、はまじの母
茶風林 …… 永沢君男、ヒデじい
中友子 …… 藤木茂、たまちゃんの母 
ならはしみき …… みぎわ花子
陶山章央 …… 山根強
沼田祐介 …… 大野けんいち
真山亞子/真山亜子 …… 杉山さとし、馬克(美國)/マーク(ニューヨークから来た花輪クンの友人)
掛川裕彦 …… 戸川先生
園部啓一 …… 野口笑助
キートン山田 …… ナレーション
中川大志 …… 安德烈(義大利)/アンドレア(イタリアから来た男の子)
森迫永依 …… 安德烈(小時)/アンドレア(幼少期)
劇團一人/劇団ひとり …… 阿信(印度)/シン(インドから来た男の子)
パパイヤ鈴木 …… 內普(夏威夷)/ネプ(ハワイから来た男の子)
渡邊直美/渡辺直美 …… 茱莉亞(巴西)/ジュリア(ブラジルから来た女の子)
ローラ …… 欣尼(香港)/シンニー(香港から来た女の子)
大原櫻子 …… アンドレアのお母さん
龜田誠治/亀田誠治 …… アンドレアのお父さん
トータス松本 …… 大阪のおっちゃん
中田カウス・ボタン …… 他自己
笑福亭仁鶴 …… 他自己
間寛平 …… 他自己

 

劇情簡介

高木淳執導,原作櫻桃子擔綱編劇。來自世界五大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

而這群小留學生們,一方面跟小丸子及同學們一起學習,一方面離開清水鎮,到大阪或京都觀光,玩得不亦樂乎。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他來到日本的原因之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他們一起參加夏日祭典,各自許下希望再相見的心願。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離別的時刻終於到來……。

《櫻桃小丸子》從1986年開始漫畫連載之後,就廣受大小朋友歡迎。1990年推出電視動畫,同年與1992年又分別上映兩部電影版動畫《櫻桃小丸子友情歲月》等。 就在小丸子動畫誕生25年之際,終於推出睽違23年的第三部《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本片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傾力打造。由於小丸子的故事,通常都圍繞在她的生活周遭,但這回電影版的劇情將全面升級,背景不僅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市,小丸子與她的同學們,更將首度去大阪、京都旅行,發生一連串歡樂、驚險又爆笑的奇遇。不僅如此,本片還將加入許多原創角色,當中的義大利少年「安德烈」,更將與小丸子發展出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

★《櫻桃小丸子》動畫播出 25 週年紀念電影作品
★ 小丸子首度離開家鄉,與好朋友們到大阪、京都旅行
★ 義大利美少年來訪,與小丸子開啟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
★「陽光暖男」劉以豪,為中文配音版男主角溫暖獻聲
★ 中川大志、渡邊直美、模特兒演員Rola等人為日文版歡樂配音
★ 人氣女歌手大原櫻子感動獻唱主題曲〈忘不了你〉

 

版面說明 | 核心價值 | 引用說明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6 Responses

  1. SJKen的浮光掠影表示:

    你寫得真的好仔細,想請問你看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電影特映了沒? 如果還沒也有興趣的話,想邀你明晚19:00 在大ˊ直美麗華影城看特映,我今天剛拿到票,手機0936206994,明天我會先去劃位,如果你有興趣一起看,再回我一聲,謝謝。

  2. dinosaurs表示:

    Ken 大哥,抱歉之前忙到沒時間回覆留言,感謝您又再度邀約體驗美食,若不是您的邀請我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吃那麼高檔的美食,再次感謝。:)

    一直有在調整自己寫作的比例,忙到這種連讓大哥請客都還不能在回家後好好感謝一下,是有些過頭了。XD

  3. 伊茉薇表示:

    也野口的爺爺常出現在一般卡通啊~我看過好多次

  4. dinosaurs表示:

    感謝分享,當初在寫這段時也覺得隱約我好像有印象看過。:)

  5. Statics表示:

    電影版中文版配音員幾乎全換啦, 所以聽起來超突兀的.

  6. dinosaurs表示:

    台灣中文配音一直都是比較不夠專業的一環,很容易讓人出戲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