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亞洲富豪》片尾彩蛋與續集情報

Movie, Crazy Rich Asians(美國, 2018) / 瘋狂亞洲富豪(台) / 我的超豪男友(港) / 摘金奇缘(網), 電影海報, 台灣, 橫版

這篇用來分享電影《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 2018)的片尾(Coda),跑演職表後不用等太久就會出現,建議是可以等。

 

片尾出現時間

共1段:正片結束後約58秒出現。完整演職表約6分45秒。

 

演職表穿插鏡頭/Mid-credits scene

尼克的表姊雅絲(Astrid)在濱海灣公園擎天樹叢(天空樹)舉辦的派對上,與一名與會的男性兩人眼神對上,有種展開新戀情契機的味道,這個男生就是查理·吳(Charlie Wu)

 

演職表結束後鏡頭/Post-Credits Scene

 

續集

電影原著改編自關本安(Kevin Kwan)的同名小說,小說共有三部曲:《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 2013)、《中國富女友》(China Rich Girlfriend, 2015)和《富人問題一籮筐》(Rich People Problems, 2017)。《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上映後口碑好票房也相當亮眼,製片商華納兄弟有意找來原班人馬拍攝小說三部曲。

第二部的小說內容則是描述瑞秋·朱到上海去找親生父親,尼克·楊也有同行;另外就是雅絲跟查理·吳的故事。而被奧利弗(Oliver T’sien)說服去勾引/搭訕伯納德‧戴(Bernard Tai)的凱蒂‧龐(Kitty Pong ),兩人在續集也有故事,跟凱蒂有關係的還有另一位叫傑克‧邴(Jack Bing)的。

 

《瘋狂亞洲富豪》相關文章:影評 | 演員宣傳片尾 | 文化 | 彩蛋

Advertisements
部落格作者:闕小豪 作者:闕小豪

近期公告:部落格剛完成架站,版面還有許多需要調整之處,若有發現任何錯誤也歡迎告知。

Advertise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